聯合報的報導連結


【聯合報╱記者周志豪/台北報導】

李建昌文宣品「陶豬」,原本「限量」2千個,才開換沒多久,已換出1千5百個,目前正評估「加製可能性」。
記者周志豪/攝影

「可以多給我一隻送我孫子玩嗎?」隨第八屆立委選舉投票日逼近,民進黨提名的現任北市議員李建昌,為炒熱選情,昨天競選總部成立晚會上,祭出「捐小豬、換陶豬」活動。乳白陶豬可愛造型,也成功讓支持者陷入瘋狂。

李建昌不諱言,這場選舉除了要向鄉親訴諸過去政績尋求肯定外,整體選戰策略就是要與小英綁在一起,希望以「蔡英文一票、李建昌一票」突圍。也因此,本次競選「壓箱」文宣品,也特別選擇搭配由蔡英文陣營引領出的「小豬旋風」,推出「陶豬」。

李建昌陣營表示,從昨晚競選總部成立起,只要民眾到總部捐出存有錢的「小豬」,「不限存入金額」,即可換取李建昌競選總部「獨家」提供的陶豬,作為參與這場選戰的紀念品。

造型討喜的陶豬,「乳白豬身」除貼上簡單競選標語外,其餘部分則鼓勵換回的民眾帶小朋友一起「自行彩繪」同樂。但李陣營補充,「換送陶豬」不是要「接力募款」,不鼓勵民眾把陶豬養胖再捐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建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