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由時報的報導連結

港湖區立委選戰,先從看板點燃戰火,民進黨立委參選人李建昌(右)抨擊國民黨立委蔡正元看板涉及抄襲及侵害姓名權。(記者劉榮攝)

〔記者劉榮/台北報導〕台北市立委選戰還沒正式開打,選舉看板卻先爆發藍綠口水戰!

第四選區(港湖區)民進黨參選人李建昌日前設立看板,質疑國民黨現任立委蔡正元任內財產暴增,蔡也在原看板旁買下同樣版面反擊,反指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賺得還不夠嗎?」

李建昌上午召開記者會,抨擊蔡正元所設的看板「抄襲及抹黑」,要求蔡限期撤除,否則將提告;蔡正元則回應李:「先去查查你們黨主席的財產吧!」

李建昌指出,根據監院公布的公職人員財產申報資料,蔡正元三屆立委任期內,財產至少增加一億四千萬元,名下還有內湖及信義區兩棟豪宅,「光憑立委薪資,不吃不喝,財產也不會漲這麼多。」

蔡正元反駁,這些財產是他從銀行圈退職後,陸續領的退職金,反倒是蔡英文,名下財產多了多少,怎麼不先去查一查?「要刮別人鬍子前,先刮刮自己的吧!」

這處看板懸掛在東湖路與康寧路口,分別由藍綠陣營買下,但不論顏色、字體都一模一樣,李建昌認為蔡正元冒用他的姓名掛名,已涉及侵用姓名權,要求三天內撤除,否則將提告;蔡則回應:「看板不會撤,要告就去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建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