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天下雜誌》公告縣市長調查,國民黨執政的中北部縣市,包辦倒數5名,這就是號稱準備好的馬團隊帶給人民的感受。我對此調查的聲明:

根據天下雜誌今天公布的2011年縣市長滿意度調查,基隆市長張通融最後一名,倒數二、三、四名分別是國民黨在五都的執政首長:台中市長胡志強(21),台北市長郝龍斌(20),新北市長朱立倫(19)。台北市議員李建昌表示,資源最多的首都台北市竟然排名全國倒數第三,等於是最後一名。此外,從連兩年的排名來看,「北北基」生活圈已變成墊底生活圈,「赦力強」則成了施政無能的代名詞。


台北市去年倒數第五,今年不但沒進步,還下滑到倒數第三。李建昌指出,檢視赦龍斌任內最大的兩項政績,花博宣稱會帶來美麗的力量,北北基聯測將減輕學生負擔。結果北市未因花博而躍進,排名還下滑,北北基聯測更成了學生、家長的惡夢,難怪市民更加不幸福。除了施政不得民心,李建昌並表示,郝團隊常自欺欺人,以文湖線為例,日前對外宣稱可用度已達標準,票價決定恢復原價,卻不敢撤消隨車人員。他呼籲,赦龍斌別再剛愎自用,並且應立即就其施政無能,鄭重且公開的向市民道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建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