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的報導連結
 
2011-11-25  中國時報 【陳芃/台北報導】

     立委選舉廿四日共廿人至台北市選舉委員會登記參選。由民進黨參選人李建昌打頭陣,還在現場公布競選歌曲《三隻小豬》。國民黨八位參選人隨後也舉行聯合造勢,宣示「八仙再過海」。綠黨、人民最大黨也有多位參選人在同日辦理登記。

     國民黨副主席蔣孝嚴帶領黨內八位參選人舉行聯合造勢,現場聚集百餘位支持者,旗海飄揚,還有「國旗三太子」大跳「讚舞」,為參選人打氣。蔣孝嚴帶領群眾高喊「立委八仙再過海、百萬選票『讚』出來」,並一一為參選人打氣,希望國民黨在北市衝出一百萬選票,讓八位參選人全數連任。他也回應民進黨「七席全上」的目標,說如果民進黨如果真的七席都當選,他就要去這些人家裡掃廁所。

     民進黨第四選區立委參選人李建昌昨在勞工、身心障礙團體陪同下,前往選委會登記。身障團體現場獻上「狼牙棒」,代表李建昌「打擊大野狼」的決心。

     李建昌說,「三隻小豬」代表各行各業對政府的不滿,他們要用狼牙棒「捍衛弱勢、守護小豬」。他也公布最新競選歌曲,就叫《三隻小豬》。

     綠黨參選人潘翰聲、余宛如和張育憬也辦登記,他們打扮成樹人、玉米和茄子,代表綠地加倍、老農津貼補助學童營養午餐和營養午餐杜絕化工汙染的訴求。

     廿四日共廿人完成登記,第一選區有國民黨丁守中、綠黨張育憬,第二選區有人民最大黨的傅文忠和王美崴,第四選區是民進黨李建昌,第五選區有國民黨林郁方、健保免費連線的陳彥甫,第六選區是國民黨蔣乃辛、無黨籍趙衍慶和葉邦宗、台灣國民會議的王雲怡和人民最大黨王秀珠,第七選區有國民黨費鴻泰、綠黨潘翰聲、人民最大黨唐高炫風和胡光慈、無黨籍黎俊廷,第八選區是國民黨賴士葆、綠黨余宛如,平地原住民則有馬躍.比吼登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建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