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五月李建昌、許淑華、黃向羣等議員曾召開記者會,告知市府柏泓媒體已有脫產之嫌,應依法終止雙方街道家具契約,立即凍結柏泓資產,避免未來廠商跳票、市府求償無門。但市府還在狀況外,毫無作為,如今民眾檢舉柏泓廣告已被銀行列為拒絕往來戶,債臺高築,如此的柏泓廣告還有能力繼續經營街道家具9年嗎?而市府還在瞞騙,令人不懂市府到底要姑息柏泓廣告到何時?這種只看到廠商的利益,絲毫未見市民的權益的行為,今日(10/14)李建昌、許淑華、黃向羣三位議員在工務部門質詢將嚴正地要求『郝』市府還給市民一個公道!

三位議員指出柏泓廣告財務狀況相當差,已經無心、也無能力經營街道家具,北市的街道家具根本無人維護,街道家具的玻璃、椅子髒到不行,到處垃圾滿地跑,相當噁心!甚至有新設的街道家具玻璃龜裂,電線外露,甚至廣告體看板半掀,令人怵目驚心;除此之外,街道家具廣告看版、交通資訊被塗鴉、甚至街道家具上還被貼上佛號,完全沒人清;而街道家具最多的垃圾桶,更是慘到不行,10個垃圾桶中,至少有9個垃圾桶蓋不見、鎖頭被破壞、或垃圾桶蓋凹凸變形,甚至完全不上鎖,垃圾桶旁到處是垃圾,垃圾不落地的台北變成了口號,這樣的台北怎麼迎接2010花博呢?如此差勁的街道家具已達解除契約的條件,但市府也從未開罰過一毛錢,令人不禁搖頭市府怠忽職守,到底再忙什麼?

三位議員表示不僅維護有問題,連依約柏泓廣告應於961031日 支付開發權利金1200萬尚未支付,且營運權利金依照合約計算應繳交1,601,359,也僅支付59,106元,柏泓廣告完全推諉忠孝東路公車專用道暫緩施作、先行開放後驗收及台電電力設置問題影響公司廣告權益,要求市府以實際營業收入計算營運與開發權利金營運,至今仍與市府協調中,尚積欠市府13,601,359元。如此差勁的手段,一而三的使用,市府還要再承受嗎?另依據都發局270次主管會議紀錄,柏泓廣告成立新公司,擬將街道家具由柏泓國際媒體承包,藉以金蟬脫殼,市府還要包庇、同意嗎?甚至柏泓廣告營業收入境額如此差勁,外傳就是利用他家廣告公司投標取得合約,以此來規避市府2.1%的營運權利金,完全想要錢進私人口袋,債留市民買單,市府都有義務查清楚,並向市民說清楚、講明白。

最後,三位議員表示錯誤的政策比貪污更可怕,在此強烈要求身為台北市市長的郝龍斌硬起來,不要為了圖利『柏泓媒體』,犧牲了整個台北市民的權益,對於這顆發臭的『馬』屎應該立即將它清除,應逕行終止與柏泓媒體街道家具契約,並凍結柏泓媒體等相關資產,且全面清查台北市街道家具各項缺失,進行清潔與修繕,還給市民一個美麗的台北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建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