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議員李建昌、許淑華及黃向羣今日於市政總質詢時指出,台北小巨蛋中由民間承租經營的活力工場健身中心因為原經營公司發生財務狀況,在未經市府同意下,擅自將該健身中心經營權轉讓與青碩公司經營,顯然違反原簽訂契約!

三位議員表示,青碩公司買下力盟公司活力工場的兩家分館後,分別由兩家公司經營,小巨蛋館由青碩公司經營,負責人是劉祐任。忠孝館由今年108日才設立的活力工場健身事業股份有限公司經營,負責人是劉國輝。事實上,劉祐任就是劉國輝的兒子,所以兩家公司基本上都屬於劉國輝經營。

然而,依照契約規定,活力工場的原公司力盟把活力工場小巨蛋店的經營權轉讓給碩公司,必須經過市府的書面同意。事實上,市府從未同意過!因此青碩原則上根本不在小巨蛋廠館中經營活力工場!但從上次召開記者會至今已過一個多月了,活力工場健身中心在青碩公司經營下業已改名為Go Gym健身俱樂部,但是仍然持續經營招收新會員!

三位議員質疑,市府為何至今仍讓青碩公司繼續經營?是不是因為青碩背後有背景?有勢力?所以市府不敢動他?為何財政局已經要求青碩公司經營位在小巨蛋的健身中心不可以繼續招攬新客,但是青碩公司不但不把市府的命令當一回事,還推出新的法案呢?

事實上,活力工場公司的董事長劉國輝是誰?他即是前市長馬英九的市政顧問,也是金記環境維護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負責人,這家公司承包過馬市府時代許多標案,而與劉國輝一起出資成立活力工場健身事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股東陳光陸,則是國民黨外圍團體-救國團承包的青少年育樂中心Y17的執行長,也是94年國民黨中央委員選舉,市府系統的陽明黨部組成陽明聯盟推出的中央委員參選人之一。

三位議員質疑,目前的活力工場根本就是馬英九的市政顧問搭配馬英九的市府黨部系統!難怪郝市長團隊根本不敢動他們!難道是郝市府也想維護這群人的利益嗎?讓他們繼續招會員得以挾消費者以令市府嗎?三位議員要求,郝市長應該立刻對此說明並有明快決定!

96年11月16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建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